动态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 > 动态新闻
音乐系 | “我为同学办实事”——音乐系班长座谈会

   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于3月16日下午14:00在正德楼331召开了“我为同学办实事”——音乐系班长座谈会。

    出席会议的有中北学院副院长张进明,音乐系系主任韩中建、党总支副书记刘天阳、分团委书记王赟、教学办公室李悦、辅导员程之伟和各班班长。


    张院长首先发言,因为疫情形势严峻,学院需要封闭管理,对于学生们的生活可能具有一定的影响。有一些同学可能对于疫情防控有一些疑问,希望大家畅所欲言,提出心中的疑惑。学院会根据大家的建议不断调整。

    会前,各班的班长征集了各班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问题,如:线上课程在琴房上课,网络不稳定;正乐楼增加自助打印机;自主选修学分不够,希望能增加选修课人数;希望能定期能清理饮水机;增加食堂菜品等关乎着同学们衣食住行的问题。会上班长们都向院领导提出了相关的问题,领导们都一一作出了回应。

    张进明院长在会议的最后介绍了学院目前的防疫政策,希望同学们以自身安全和健康为重,理解并配合系列防疫政策。在疫情期间,希望各位同学们注意自我防护,收到快递时注意消杀。后期同学们对于学校有任何问题和建议,可以向系科综合服务部邮箱发送邮件,系科会及时汇总信息并作出回复。

    通过这次会议,领导老师们明白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的需求,同学们也对现在的防疫政策表示理解。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,疫情防控会做的更好,生命安全更有保障。

 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2年03月21日

  • 阅读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