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有关工作及活动安排的通知

中北学院教学周历

各系科、各部门:

    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0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国办发明电〔201916 号及《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(更新版》,结合我院实际情况,现 2020 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及活动安排通知如下,请各系科、各部门认真传达,并切实遵照执行。

一、具体放假时间

   10 1 日至 4 日放假休息,共 4 天。10 5 日起正常上班、上课,9 27 日、10 10 日不再调休,正常休息。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和周历作相应调整(见附件)。

二、值班安排

放假期间,学院安排总值班。值班安排如下:

白天值班地点:正德楼 325 室,值班时间为当日9:00-11:30、14:00-16:30,值班电话为 0511-88150013,传真电话为 0511-88150072。

后勤与保卫处 24 小时值班,值班地点:正德楼 141 室,值班电话为 0511-88150110。

各系科根据学生分布情况安排值班,并负责处理节日期间本系科的公务。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,不可擅自脱岗离岗;要优质高效地处理公务,确保信息畅通和工作系统的正常运行;要认真落实应急预案遇有紧急、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立即上报, 及时妥善处置。

三、师生出行管理

    放假期间应坚持“日报告、零报告制度,各系科和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,提醒外出或回家的学生注意安全,要求学生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,离校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,获得批准后方可离校。离校学生应按期返校,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返校的,应提前向所在系科请假。

    离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跨省出行,如确需离开江苏,须提前向学院相关部门提出书面申请,获得批准后方可出行, 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。离校师生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, 文明出行,积极参加当地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,维护公共秩序,遵守国家法律法规。

四、安全保卫工作

    放假期间加强校园管理,切实把好校门关。坚持进出校登记制度,师生员工入校时严格进行体温检测,查看健康码, 做到师生员工一视同仁,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校,不放松、不遗漏,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健康。

    各系科、各部门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,强化防火、防盗意识及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,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。

 

 

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

2020 年 9 月 15 日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0年09月15日

  • 阅读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