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致家长的一封信

致家长的一封信

亲爱的学生家长:

您好!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,在此,谨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。

2021年寒假即将来临,为保障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又有意义的假期,望您密切配合以下事项:

1、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所有同学寒假期间返乡后不得跨省出行,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,不得赴国(境)外。

2、自2月8日起,所有学生须在辅导猫上完成每日晨午体温打卡,请督促孩子每日按时完成。

3、放假期间,要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,少流动、少聚集。适量储备必要防疫物资,随身携带口罩,在人员密集的场所佩戴口罩。自觉养成健康生活习惯,随身携带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剂等物品。室内经常开窗通风,保持空气流通。养成勤洗手、"一米线"、公筷制、分餐制、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。学生及其家人如有发热、干咳等症状时,应当立即向学校和相关部门报告,采取居家观察、就医排查或隔离措施,严格按照"点对点"协作机制有关规定,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。

最后,祝您与孩子度过一个愉快、充实的寒假!


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二一年一月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1年01月15日

  • 阅读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