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秀毕业生
当前位置:首页 > 优秀毕业生
赵航

姓名:赵航

性别:女

出生年月:1995年6月

2013年—2017年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学专业,主修钢琴,师从王琛瑜老师。

在校就读期间任志愿部干事,学习部部长等职,曾获得优秀团员、学生会优秀干事等荣誉。积极协助老师同学开展各种文艺活动,主要包括:各种演出专场、音乐会、参加各种慰问演出、实践活动等。也积极服务他人,曾担任新生军训助理。

该生在参与各种文艺演出的同时,学习活动也可以兼顾,组织并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辩论赛、英文演讲比赛等,希望可以做到在实践中不断学习,理论于实践相结合。

在本科的学习中,该生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与技能,以高标准要求自己,一直为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。2018年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浙江师范大学,就读于学科教学(音乐)专业。
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19年09月17日

  • 阅读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