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秀毕业生
当前位置:首页 > 优秀毕业生
翟君冰

2014年考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,主修课程:音乐学 中国音乐史 西方音乐史 二胡 声乐 钢琴 钢琴即兴伴奏 教育学 教育心理学 艺术学基础 和声 合唱指挥 基本乐理。

2018年考入 南京师范大学音乐(硕士研究生)

2015.05-2016.06 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心理气象站宣传部(部长),负责音乐系心理气象站的宣传工作;

作为负责人对音乐系各班的心理状态每周进行调研,分析同学们造成心理困扰的具体原因后进行疏导;

代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音乐系,带领热心同学参加各类志愿活动:

参加南京汤山地区某部队的晚会,为老兵表演民乐合奏,庆祝老兵光荣退伍;

参加项红十字会志愿活动,在敬老院及幼儿园为老人和孩子表演才艺;

2014.10-2017.06中北学院参加大学生民乐团担任二胡乐手,荣获2017年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。

工作经历:

2017.05-2018.02  南京市精英培训中心负责二胡专业方面的培训工作。

2018.03-2018.08  无锡市蠡园公园管理处负责蠡园内的二胡表演工作

2018.09-2018.11  南京市长江路小学音乐教师

2019.01         南京市伴考考研教育机构音乐教师,负责备考研究生的音乐理论教学任务。

2019.03至今    江苏省音乐家协会旗下音乐培训机构二胡教师。负责二胡专业的培训

个人荣誉:

2015年香港国际音乐艺术大赛二胡专业组金奖

2015年香港国际音乐艺术大赛二胡团体组金奖(首席)

荣获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

荣获南京师范大学心理气象员结业证书

荣获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6年第二学期“三好学生”

荣获2017年南京师范大学“优秀团员”称号

荣获2018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“优秀毕业生”称号

2019年香港国际音乐艺术大赛“优秀导师奖”
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19年09月29日

  • 阅读量